党代会要闻

中国共产党云南农业大学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选举产生第八届纪委书记、副书记

本站消息 2022年12月1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云南农业大学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第八届纪委书记、副书记。王爱平受学校第八次党代会主席团委托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会校纪委委员9名,实到会校纪委委员9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云南农业大学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

王爱平作中国共产党云南农业大学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的说明。

在监票人监督下,到会纪委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选举结果经中国共产党云南农业大学第八届委员会表决通过,王爱平当选云南农业大学第八届纪委书记,杨锐英、张建生当选云南农业大学第八届纪委副书记。

王爱平代表新当选的纪委班子对各位委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就新一届纪委做好今后的工作,王爱平强调,新征程意味着新起点新要求,新班子呼唤新气象新作为新业绩,我们要坚决扛起监督执纪、全面从严治党的职责任务,维护好、营造好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第八次党代会为新的起点,坚持不懈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推进,为实现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