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黎素梅书记在学校第八次党代会上的讲话

本站消息 2023年2月24日下午,理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开展黎素梅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云南农业大学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上讲话专题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杜彬主持,学院领导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

院长陆自强向大会报告了2022年度工作;分析了学院发展现状及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以化学、数学、物理学基础课程教学为立院根本,以基础学科服务农业现代化为学科专业发展方向,大力促进基础学科与学校涉农学科的深度交叉融合和共同提升,为学校新农科、新工科建设提供强力支撑的发展定位;部署了2023年上半年重点任务,加强课程建设、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完善绩效工资考核分配办法,深入抓好作风革命和效能革命,并号召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群策群力共谋学院发展。

杜彬结合学院工作对黎素梅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云南农业大学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上《深化改革谋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农业大学而团结奋斗》的报告进行了传达学习:一是过去六年工作成绩鼓舞人心;二是未来五年历史使命催人奋进;三是全面深化改革,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四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一流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后,教职工纷纷表示要从中国共产党云南农业大学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中汲取营养,坚定理想信念,在实际工作、学习中锤炼过硬本领,为学院发展建设贡献自身力量。